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槟城的点点滴滴


不知不觉,我在槟城已经2年多了。在这里,可能很多人并不了解为什么我会选折槟城这个地方。嗯。。当初下了很大的决定,我选折了‘宝贝’,可能我真的那么的幸运吧,现在的我,总会让很久不见的朋友送上一句:你变了,真羡慕你现在幸福的生活。我也很谢谢我的宝贝,谢谢他给我的一切,谢谢他所有对我的爱。

《幸福的爱》
在这里,我认识了一班“鬼”,哈哈。真的很开心,每天都有笑声,公司像吧杀。Steven, Kelly, 还有我的小学同学‘彩欣-啊嬤’。真的是一班开心鬼。我们不只是同事,也成为要好的朋友。希望能够友谊永固。在这里,谢谢你们这么照顾我,还有每天陪我去‘PP&NN’。哈哈。。。

1 comment:

ChArLie ^^ said...

“pp& nn"啊???
哈哈。。改天要跟你收钱了。。。
我羡慕你那么幸福呢!!哈哈。。
祝你们永远都那么幸福快乐啦!!!
快快生个小宝贝。组织一个快乐的家庭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