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《结婚后》

结婚后的日子,可以说是很甜蜜,浪漫,但是,也是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的开始。两个人开始要互相更加的了解,更加的忍让,白头偕老就是那么的简单。我选折了我的宝贝,我要白头偕老,我要我们手牵着手,一起走到人生的最后一刻。但是,有时候,我会在想,老了后,我一定要比宝贝早走,因为我怕寂寞,我怕没有宝贝的日子,我怕一切的一切。宝贝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主角,没有了他,这个连续剧没有办法的顺利拍下去。我会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人啊,有时就是那么的脆弱。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得到他们的幸福,开开心心的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宝贝,我爱你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ChArLie ^^ said...

今天我也想了这个问题,刚巧又看到你写这个部落格。。哈哈。。如果是我,我也选择先离开那个,起码不会留下一个人在那里伤心。。。。我知道,留下的那个,定很伤心难过~~